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但你没有

但你没有(瓶邪/HE/非原创仿写)

还记得第一次下斗
我不停地试图寻找话题
我以为你会嫌我聒噪
但你没有

后来到了海底墓
我被说成开馆比起尸的体质
我以为你会嫌我累赘
但你没有

在青铜门前你对我说再见
我差点一股脑儿跟着你进去
我以为你再也回不来了
但你没有

之后便是格尔木
当我说出至少我会发现
你只是摇了摇头
我以为你不在乎
但你没有

没过多久你又失忆了
你跟着我回家时
我以为你会停下寻找记忆的脚步
但你没有

被石中人围困时
你没有让我加入战争
我以为你会离我而去
但你没有

那次长白山的分别
你说你要替我守门 
要替我十年
我以为你只是骗我的 回不来了
但你没有

十年之后
我如约接你回家
你说你不会再走了 没有长生了 要陪我一辈子
我以为你会让我当攻
但你没有……

-------------------------------------------EDN ----------------------------------------------

评论(2)
热度(6)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