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欠抽了的我(合)

  

1)每次做不出数学题、坚持不下来的时候,就会想到《盗墓笔记》。
既然我都坚持把《盗墓笔记》读完了,还有什么坚持不下来的呢?

 

 

2)有一个人问我,什么叫做OOC。我对他说:

吴邪死死咬着自己的嘴唇,即使已经动【咳】情,但坚决不肯发出一丝呻【咳】吟,这让伏在他身上的男子明显感到不满,于是脱口而出:

I can't hear you~

(海绵宝宝乱入...)

 

3)呼一一吴邪长长的吐出一口烟。
透过发出“噼啪”声的火堆,眼神朦胧的望着遥不可见的沙丘,慢慢湿润了。

或许,这将是他们最后一夜了。
“胖子,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手臂上划17刀?”
“是因为‘起灵’一共有17画,吗?”
……
胖子,卒。

 

4)一日。

斗里——

一只智商不知被什么东西吃掉了的生物,正基情四射地扒着张起灵的裤子。

当张起灵欲手起刀落时,

吴邪当机立断的(或者是抽风的)对生物喊了一句:

放开那个小白脸,让我来!

......

吴邪。卒。

享年,30。

 

5)一日——

胖子扯着快要被扯破的衣领子,想吴邪炫耀道:啧!怎么样天真,胖爷我身上现在也有了爱的痕迹!

吴邪只淡淡的回复了一句:现在的蚊子,真是越来越不挑食了。也不怕被脂肪腻死

......

 

6)一日——

吴邪问花儿爷:小花,你确定你没吃过士力架?

花儿爷愣了一愣,随即吩咐手下道:把吴邪直接打死算我的......

 

7)这个世界不是缺少JQ ,而是缺少发现JQ 的眼睛;
这个世界不是缺少真相,而是缺少真相帝;
这个世界不是缺少闪瞎狗眼的好基友,而是缺少电灯泡。
by :王胖子

 

8)一日。

巴乃——

“胖哥我...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嘿嘿,云彩妹子喜欢的,那他一定很帅!”胖子以为像微小说里那样。

“呵,呵。胖子哥~,你再猜猜?”

“啊?”不是自己?于是乎,答约:“那他一定放弃治疗!”

“诶?胖哥,你怎么知道是你啊?”

 

9)一日。

斗里——

“人之初,性本善,小哥就是那奥特曼~天苍苍,野茫茫,天真就是那喜羊羊~”

【王胖子,卒。

享年,38岁。

死因,放弃治疗,不治身亡。】

 

10)一日,

墓里:墙壁上——

“遇到岔路啦?→”

“向右转了?”

“被困住啦?哈哈,我也是~!”

(引用王宝强贱图)

——【小哥,他欺负我!】

---------------------------------------TBC----------------------------------------

话说,以后就每十篇合一次好啦,会有一些些修改(那些“喜欢”肿么办!舍不得啊!只能删了...我幼小的心灵承受不住啊)

~不过太分散了看起来很杂乱的说...(强迫症你伤不起)

 

评论(1)
热度(8)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