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龙猫番外

       张起灵轻轻从慢慢变凉的水中捞出吴邪,将身上的水擦干,换上干净柔和的睡衣,再把浑身还氤氲着蒸汽的吴邪,抱到已经收拾好的床上。接着收拾收拾自己,就一起钻进被子里了。

       刚洗完澡的吴邪还散发着暖暖的热气,因为张起灵现在除了一个小黄鸡内裤什么都没穿,更让他不自觉的想将他搂得更紧,只属于他的小家伙。直到吴邪不满的发出嘟囔,又慢慢抚着吴邪的后背——在吴邪还是龙猫的时候,只要张起灵这样做,吴邪总会舒服的发出几声软腻鼻音。果不其然,吴邪又往他的怀里拱了拱。

       而此时的吴邪呢?

       他正沉浸在自己美美的梦乡当中。眼前一颗美味的榛子飘来又飞去,榛子散发出的味道扑鼻而来。吴邪轻轻一跃,一把扑住了这颗调皮的榛子,紧紧的裹在手中,害怕它又一溜烟的消失了。微微露出一个缝隙,嗅嗅:好好吃的样子!吴邪终于忍不住了,先是宝贝似的舔了舔,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嗷呜——一口咬了上去。

       啃啃!再啃啃!咦?味道怎么不对?不仅味道不对,而且头顶上还传来了一声闷哼,梦境里的榛子突然全没了!

       到底是谁?给我出来!!把小爷的榛子还给我!吴邪彻底怒了,不管身旁是什么,找到了就乱咬一通。

       可自己的榛子还是没有回来,眼前却是一片漆黑。吴邪不得不揉揉眼睛,再一睁眼——眼前的榛子却变成了主人满是黑线的脸,再顺着往下看,胸膛上貌似有不明牙印,还泛着水光......

       停顿了一两秒,吴邪立即反应过来——完了,把主人当榛子给咬了!完了完了,吴邪不停的念叨着。竟趁张起灵还没发火前,又变回了原来龙猫的样子,一头埋进了枕头了:

“吴邪,出来。”

小尾巴又往里缩了几分。

“吴邪,出来。我不打你。”

最后整只龙猫全躲进了枕头了......

-----------------------------------------番外END-----------------------------------------

因为有求后续,就写了番外。可原本是想写温馨的,结果...我又抽了...

 @何家老六 

评论(2)
热度(7)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