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端午

端午贺文——【瓶邪/HE/短篇完结】

       “啧,哑巴。没想到咱们这样的人还能名副其实的过一场端午节!”黑瞎子一边看着布满他们周围粽子,一边随手崩掉一只不速之客“诶一一又多了一颗粽子,端午节是吃不完咯~”

       话音刚落,墓道的另一边就传来大部队急急忙忙的脚步声。身边一直沉默的男子终于睁开了眼,冷冷抛下一个字“走”就迅速消失了。

       “呵,有老婆的男人还真是性急啊!”

        明明可以拖拖拉拉、打算半个月搞定的墓,哑巴硬是在三天内完成,准备和墓主人好好玩玩的黑瞎子摇摇头,继续跟上。

==============================================

       张起灵回家时已是深夜,楼道里黑得跟墓道似的,阵阵凉意倒是吹散了夏日的闷热。

       “咔嗒!吱一一呀!”打开门,屋内暖黄色的灯光迫不及待的将他包围。果然!走过玄观,张起灵就看见沙发吴邪丝毫没有平日里小三爷气质的睡相:双手双脚像八爪鱼一样伸出沙发,半个身子没有支撑倒也没掉下去,嘴角还残留着口水,不由得一乐。

       张起灵来不及脱下破烂的连帽衫,径直走到吴邪面前蹲下,突然小孩子心性的捏住他的鼻子,不过片刻就看见粉嫩的嘴唇微张、露出里面诱人的小舌。张起灵不消思考,立即覆身上去,直到感觉吴邪快到了呼吸极限才不舍的放过他。

       睡梦中的吴邪只觉有一只章鱼在自己面前不停的往嘴里钻,他本能的想用舌头将起推出去,却不料刚碰到章鱼,他却似乎一惊,又开始新一轮攻击,往深喉处钻去。后来感到章鱼退去才迷迷糊糊醒来,眼前的章鱼却变成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立即揉了揉眼,不相信的确定到:

      “小哥,你回来了?!什么时候呀?”

      “刚刚”张起灵顿一顿,“你没去房里睡,在等我。”不是疑问句。

      “才,才没有!鬼才等你?!只是睡不着!”吴邪急忙道,“喂,怎么这么臭!快去洗澡啊!”

      张起灵不置可否,只是突然静静的抱了吴邪一阵,安静的似乎要睡着了,最后才憋出一句“想你”。吴邪马上用疑惑的眼神打量着眼前的人,一边用手搓揉着他的脸,一边问:“你真的是张起灵?还是在墓里遇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啊?”张起灵皱着眉,拉下吴邪的手。

       吴邪叹了口气,自己又何尝不是呢?只是几天没见就这么想他,无奈的也搂住他,拍拍他的背,靠在他身上。

     “喂,闷油瓶!”

     “恩?”

     “前几天,妈送来一包他们自己包的粽子…她说他们同意我们了”

     “恩。”

     “还说,还说让我们过几天一起家,去过端午节。”

     吴邪松开张起灵,不说话,抵在他的颈窝等着他的话。只听到耳边传来

     “恩,一起。”然后,十指相扣……

----------------------------------------END-----------------------------------------------


评论(1)
热度(7)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