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

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瓶邪/HE/有点OOC/欠抽了的我】

       老旧的电扇还在摇摇晃晃的工作着,发出“格拉格拉”的声音。身边的吴邪已经与周公杀到第N盘棋,可张起灵却睡意全无——他此刻有些恼怒自己不同寻常的夜视能力。

       由于过热的天气,黑暗中吴邪全身上下也就只有一条短裤,白皙的皮肤直接暴|露在空气底下;微润的小嘴轻轻张开,静到不可闻的呼吸直接打在了张起灵的耳边,打乱了他的节奏;只要稍稍注意一点,就可以看见吴邪口中粉嫩的小舌,更像是在勾|引着他。 貌似自从天气渐渐转热后吴邪就没有允许自己碰他了,说是一动又要出汗,热死了。

       张起灵已经感觉自己身体的变化,他很想将旁边那有意无意诱|惑着他的人压到身下狠狠疼爱一番。可他突然想到昨天半夜吴邪毫不留情的第五次打掉自己在他身上游走的手,烦躁又带点迷糊的警告自己如果再继续这样,就一个月不许上床,就只能不动声色的收回自己的手。倒不是怕不许上床,可因此一个月吃不到肥羊的可能让张起灵实在不愿意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什么破比喻)。

算了!张起灵悄悄起身,又踏上了冲凉水澡的不归路......

-------------------------------------------END--------------------------------------------



评论(14)
热度(99)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