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瓶邪三十题

瓶邪三十题——【全部HE/温馨/恶搞/小白....../日更两题(可能会有变)】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铃——”上半场的铃声一落,吴邪擦着汗从篮球场跑向旁边的休息区。“小哥”张起灵还在思考战略,闻声看见气喘吁吁的吴邪坐在他旁边,就将准备好的可乐递给他。
吴邪先是一愣,完全没有料到张起灵会给自己买水,随意道了声谢,就毫不客气的接过可乐,却看见一个可乐瓶却插着两根吸管。吴邪转念一想张起灵自己也要喝,又为了省钱才买一瓶可乐配着两吸管。
“小哥,哪根是你的?”
“绿色。”
吴邪得到答案,却偷偷用余光看了一眼张起灵,发现那人没有注意到自己,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向绿色的那根吸管啄了一口再立马转向另一根故作淡定的喝起来,脸上还带着不明红晕的环顾四周,装着什么都没发生,催眠自己那快到不平常的心跳只是刚才运动太激烈了,但完全没注意到身边那人看向自己的眼神和嘴角微微的弧度。
其实不论是哪跟吸管都被张起灵喝过……END

2、睡着的猫和他
张起灵收养的黑猫简直就像他儿子一样——吴邪发现那永远神同步的人和猫这样想着。
自从养了猫,吴邪和张起灵必须有一人呆在寝室照顾猫,以免被宿管发现。所以中饭就由吴邪带两份一起回来吃。
气喘吁吁吴邪用脚勾着关上门,准备喊小哥吃饭却发现那人还在睡觉、旁边还蜷着那只黑猫。张起灵睡得很沉,似乎还没发现他回来了。吴邪一笑,脑袋中闪过一个想法。他悄悄放下午饭,踩着自己的床扒上张起灵床边的栏杆,慢慢探出个头,看着张起灵还在睡觉,眨巴眨巴眼睛,犹豫了一下下,就闭上眼睛将自己的唇印到了那人的脸上。
只是轻轻一下,停顿也就只有一秒钟左右的时间。吴邪再起身睁开眼睛,发现黑猫已经醒了,正睁着眼睛看着吴邪。吴邪顿时有种做坏事被纠到的感觉,立马将黑猫抱下来,眼神瞟了瞟四周,也不管黑猫懂不懂就向它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又贿赂了一包鱼饼干才放下心来。可是他忘了,那人可是和猫咪神同步,只是一个会装,一只不会装……END

评论
热度(26)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