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瓶邪三十题

瓶邪三十题——【全部HE/温馨/恶搞/小白....../日更两题(可能会有变)】

5、穿错衣服

“你们有必要还这样看着我吗?不就是被粽子扒下一层裤子!大花,你不需要用手机做掩护,我已经看见你的眼神了!”

被点名的解语花倒也不否认,直接放下手机,带着调笑的眼神继续看着吴邪。一旁的黑瞎子还是那样哈哈大笑着,胖子不知是否是因畏惧小哥而只是捂着嘴巴,却掩饰不了抖动的肩膀。

“小邪,我从小和你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算得上穿一条裤子长大的,真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癖好?!”解语花轻轻提起吴邪内裤的一角,眉头还嫌弃般的皱了皱。

“小鸡怎么了?!小鸡很可爱啊,我就喜欢!”吴邪说完却心虚的朝张起灵那边看了看,见他还在研究墓室的墙壁,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子。

胖子自然没错过这个小动作,走上前来说:“我说小天真啊,胖爷记得这条裤子是帮大伙置办必需品是买的,还特意趁小哥不注意时塞进他包里的,这会儿怎么在你身上呢?!”

吴邪被胖子这翻话带回到昨天和张起灵在墓室里的“哔——”,脸上立刻像火烧似的的滚烫。众人见此,又是一阵调戏。

果然是昨天慌忙之中穿错了……END

6、十指相扣

吴邪认为十指相扣是一种让人很安心的动作,就像是无言的说:我在。

吴邪记得很清楚,他们第一次十指相扣是在他从长白山接张起灵回家时,那时候因为突如其来的雪盲,吴邪只能在一片迷茫中停下脚步,而就在此时,他出自本能的轻喊了一声小哥,冰天雪地里手心就传来一阵温暖,接着就是十指相扣,吴邪感受到指尖的话语:我在。

后来,他就和张起灵自然而然的同居了,也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只是安定下来生活后,吴邪还是会经常做噩梦,有时是斗里的鬼神,有时是死去的朋友,有时是张起灵再一次莫名其妙的失踪并再也回不来了……张起灵从他几次的异常察觉出来后,每当吴邪在一片黑暗中被惊醒或是睡得很不踏实的时候,他都会紧紧牵住吴邪的手,是十指相扣的牵住:我在。

现在,他们已经很少有这种动作,只觉都已经老夫老夫的了,也不嫌害臊。可是夕阳下的西湖旁,总有一对老人静静坐在石凳上,彼此紧紧十指相扣:我在。END

评论
热度(18)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