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瓶邪三十题

瓶邪三十题——【全部HE/温馨/恶搞/小白....../日更两题(可能会有变)】

7、早安吻
“恩~小哥,别闹!”吴邪一大早上就感觉自己脸上酥麻麻的还带着一滩不明液体。还不想起床的他闭着眼睛,判断着吻来自的方向用手瞎挥挥,翻个身继续睡觉。
可吻的主人似乎并不想放弃,追着他又舔了一阵。吴邪终于忍无可忍,猛地坐起身大喊着:“张起灵!”,可睁开眼却看见趴在他枕边的小闷(他家的猫)和一双带着浓浓笑意的眼睛!
卧草!吴邪的脸一下子红了,敢情刚刚舔自己的原来是小闷,居然被自己误会成是闷油瓶子!丢人丢到家了!
于是他烦躁的抓抓脑袋,重新蒙上被子,打算在张起灵略有调笑的表情(大部分面瘫)下当一早上的鸵鸟。不过,最后还是被张起灵的法式早安吻从被子里拖出来了。END

8、闹鬼

“嘿,小天真,听说那件事儿没?!”
“什么?”
“就是闹鬼啊!这事传得沸沸扬扬,小天真你闭关锁国呢!”
“啊?怎么可能!一定又是什么奇怪的人编出来骗小女生的,胖子你也信啊”
“呵,不信胖爷我?有图有真相,喏!你看。怎么样,胖爷没骗你吧”
“图上的不是我们班吗?”
“是啊!听说前天晚上隔壁班的一女生,晚自习放学后发现忘带书,立马回班拿,结果路过咱班的时候听见教室里有桌椅吱吱呀呀的声音,刚开始没注意,拿完书回去的时候还有听见就朝里一看,看见一团黑影还在动来动去,就赶紧掏出手机照下来。我说这妞儿胆还挺大哈!……诶?小天真,你怎么一脸吃屎了的表情啊?不会真怕吧!”
“去…去你娘的,小爷才不怕!”
“还有啊,这什么一颗石头搞起什么浪什么的,结果这女生一说完这事儿,很多人都说之前有看到过,一开始还以为眼花了”
“这不可能!”
“我说小天真,你这么大反应干嘛?吓胖爷的小心肝扑通扑通直跳”
吴邪心想:前天还是头一次被闷油瓶拉到教室里xxoo;以前都是在家里,怎么可能被人看到过?!END

 

评论(2)
热度(14)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