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瓶邪三十题

瓶邪三十题——【全部HE/温馨/恶搞/小白....../日更两题(可能会有变)】

11、情书(藏头)

致挨千刀的闷油瓶子: 

       其实我真的会很怕       

       实在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还有十年呢!       

       我在被你捏晕后醒来就在想:“小哥,你还真精啊!让我这后来的十年甚至一生都被你这一句替我守门带走了。”       

       爱守不守,反正我也不会再去追你了。

       你就TND在门后面去跟万奴王过一辈子吧!!

                                                                                      吴邪   敬上  

(...今天暂且先弄一个...脑洞闭合ing......)





评论
热度(12)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