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瓶邪夫夫日常

日常——【瓶邪日常/HE/温馨/平淡/短篇完结】

7:00~7:20

       当阳光已经洒满白色棉被的时候,张起灵才刚刚醒来。一睁眼,就看到未着寸缕吴邪还蜷在他的怀里呼呼大睡,如今已经微胖的脸因为侧睡的缘故,两边的肉肉将嘴巴挤在中间,噘了起来,口水就顺势流了一脸。张起灵突然笑了一下,好像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儿,接着就用一只手将吴邪的脸颊向中间捏,一捏一松,就看见吴邪肥嘟嘟的嘴巴像小鸡嘴一样一张一合,本人还全然不知,只是不爽的时候会动动脑袋,整个人往张起灵怀里缩缩,旁边的人也“配合”的伸手紧紧圈住了他,顺势捏捏腰上的肉肉,手感真好!
       带着感慨和不舍,还是起身洗漱,想着昨晚的确做得过了点,要快点将早餐买回来,那人恐怕一醒来就饿得不得了了。

7:00~7:30

       吃完早饭就该去古董店了。冬天的早晨非常寒冷,吴邪哆哆嗦嗦的站在门口等着张起灵将车从车库里开过来,看到张起灵这么冷脖子上都是空荡荡的,立马走上前,将自己的围巾解下胡乱围到张起灵的脖子上,因为毫无章法,所以一层一层堆起来一直掩到了眼皮下方,看见他被围得一丝不漏,从高富帅活生生变成了赶集的村姑,才满意地哈哈大笑着上车.

7:40~11:00

       其实在古董店的日子基本上是一尘不变的:以望着天花板作为掩护,实则偷偷看着工作的小老板。

       小老板人称天真无邪,但也是名副其实的奸商,最擅长的也是忽悠顾客,每当张起灵看见顾客入套时吴邪眼里的闪闪金光,就忍不住勾起嘴角;有时也会在顾客犹豫不决是顺水推舟,也小小的诓一下他们,然后看见吴邪要么一脸崇拜、要么一脸不服的盯着自己一整天。

11:00~14:00

       中饭就是吴邪亲自下厨,因为吴邪并不是特别喜欢在外面吃,总觉得还是在自家吃的舒服安心。张起灵也会在旁打下手,不过总是帮着帮着整个人就会莫名其妙贴上吴邪,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吃过吴邪亲手喂过来的菜。吃饭时有时候会喝点小酒,不过是在张起灵严格定量下允许的。

       等到吃饱喝足,吴邪收拾完餐具就在阳台上躺着摇椅,摇摇晃晃的享受冬天午后的暖阳。张起灵走过来的时候,怀里的小邪就抢先一步跑到了阳台,一个跃身就跳到了吴邪的肚子上转了两圈就待住了,抬着头向走来的张起灵“喵喵”叫,张起灵将小邪放到地上,拍拍它的背,示意让它自己去找小闷玩,而他自己就还在午睡的吴邪用公主抱的姿势抱回卧室,换了身睡衣,就搂着吴邪一起找周公去了。

14:10~18:00

       下午的工作完成,晚饭也就地解决后,吴邪就拉着张起灵在西湖周边散步消食。

       夕阳下的西湖对于游人来说当然是别具一格的,但对于吴邪和张起灵来说天天看见就没啥感觉了,况且都是老夫老妻了,也没有那些小情侣在夕阳下多么的浪漫。一般这个时候,吴邪都会和张起灵拉拉家常,像是隔壁大婶家的小猫生崽了或是又进了什么好货,也不指望张起灵像他一样能陪着他唠唠叨叨的,只是能感觉到张起灵有认真的在听,也会受到一些类似“恩”“哦”的回答,有时候说的兴奋了,一回头就能看见张起灵正半带笑意的看着他,然后脸红地将头偏到一边,手却不自觉的十指相扣。

18:10~21:00

        回家的时候,《新闻联播》也差不多要开始了。一般是张起灵先去洗澡,吴邪就拿着自己的笔记本,一边上网一边看电视,等到吴邪再去洗的时候,晚间黄金档已经到了。

        有一次,当吴邪洗完澡出来时,看见张起灵正目不转睛的看着晚间黄金档的连续剧,身子就顿住了,还以为坐在沙发上的是什么人易容的张起灵,瞪了他好半天,后来接受这个事实后也善意的笑了他老半天。自那以后,吴邪就再也没有见过张起灵看连续剧,都是在看什么“走进科学”这种类型的,那次的事件就好像是一个意外一样,不过吴邪也猜测张起灵会不会是趁自己洗澡的时候看连续剧,自己快要出来时在换台看科学、记录频道。

21:00——

         之后的时间自然就是睡觉了,当然,也会有什么晚间运动之类的本人也不好在这里细说啦~留给你们自己去YY.......哦呵呵呵呵~

          OK!该拉灯睡觉啦!

-----------------------------------------------------END-------------------------------------------------------        

 

评论(1)
热度(19)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