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瓶邪三十题

13、求婚(逼婚?)
张起灵盗斗回来是一个星期之后,回来的时候就听见吴邪一边做菜,一边对自己说:“回来了!快去洗洗吃饭。”

——就像妻子对下班回来的丈夫说的。
张起灵放下照相机就去洗澡了,吴邪端饭出来的时候就好奇的拿着照相机捣鼓了一番,看看张起灵照了什么回来。
刚开头也没什么新奇的,无非就是些大山大河,不过有一张照片吸引了吴邪的注意:那照的似乎是一本书的一页。纸张已经破旧不堪,很有年份了,上面的一些文字却清晰可见,比如“张起灵”,还有“吴邪”。
吴邪大吃一惊,赶忙去问张起灵。隔着帘子和水声,吴邪知道了,张起灵这一次并非是到什么斗,而是去了趟张家古楼,也不是为了什么任务,就是为了照相机上的这本书的这一页。
正当吴邪还在琢么自己的名字为什么在张起灵右边时张起灵已经擦干水出来了,绕道他身后环住他,头搁在吴邪的肩膀上埋在颈窝里问:“吴邪,你愿意嫁给我吗。”
“啊?小哥,你……”
“吴邪,你已经被写入张家族谱,你就是张家族长夫人了。”
“所以,你这次就是去做这个事了吗?”
“恩。你愿意吗?”
“愿…愿意啊…”还能不愿意吗?都被写入族谱了!但吴邪还是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犹豫了一下,还是十分愤怒的问:“KAO,小爷为毛是夫人啊,不应该是丈夫吗?!”
END

评论(2)
热度(76)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