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礼物——情人节贺

情人节贺文——【瓶邪/HE(绝对HE)/短篇完结/不虐】
       

       闷骚的家伙!吴邪在厨房里一边一点点抿着提拉米苏,一边开心地骂着客厅里正毫不知情的家伙。

       回想起今天黄昏的时候吴邪就关店了,因为王盟说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想去陪女朋友,就以扣工资为代价提前下班了,而且这今天也不会有什么人来买古董,吴邪想早点回去挺好就提前回家了。其实王盟倒也提醒了他,之前还没想到今天居然是情人节,虽然礼物什么的对于两糙爷们来说过于矫情了,但总得有啥表示表示吧!想到这,吴邪就中途告诉张起灵让他先回家,自己买点菜再回去。

       到家的时候张起灵还在洗澡,吴邪走进卧室换上居家服就开始准备晚餐。打开冰箱,尽管菜还有不少,吴邪还是不由自主地多买了些,想准备丰盛一点。晚饭做到一半,张起灵就洗完了,客厅响起了电视的声音,吴邪正巧端饭到餐桌上,路过茶几时却看到多了个蛋糕的盒子,不是自己带回来的就明显是张起灵咯,难道……吴邪惊讶了一下,但还是装作不经意的问蛋糕的来处,只听到身后传来淡淡的“王盟给的,说让我当作礼物给你。”顿了顿“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吴邪相信这套说词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想着以张起灵的性格就知道他绝不会大方承认是为了给自己节日礼物而特地去买蛋糕的。承认心里的确有一丢丢沾沾自喜的吴邪欢快的捧着蛋糕蹦进了厨房,又突然想到有些人为了告白,会把戒指藏在蛋糕里,即使不是戒指,也可能是其他的礼物吧,就拿起小铁勺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尝起来。

       可是一直到吃完,吴邪都没有从中发现什么,又把盒子倒过来摇摇,nothing!之前的不过完全是自己的自作多情,挨千刀的闷油瓶子,亏小爷还想着情人节弄顿好吃的,没想到你就是 拿了王盟给的提拉米苏,还完全不记得。虽然知道张起灵也不会有什么惊人之举来庆祝节日,但是不知道原因的烦躁还是让他猛地将盒子塞进垃圾桶还往里踩了几脚,抹抹嘴巴就继续弄晚饭,不过,好像从大餐变成了黑暗料理……

       

       晚饭很沉闷,但主要是针对吴邪来说,张起灵还是像往常一样,只是吴邪闷闷不乐,除了通知张起灵来吃饭是说了句“吃!”,哦!不是一句是一个字以外,其他时间就是面朝饭碗。而吃到不是盐多醋多就是无味的黑暗料理的张起灵不过黑了黑脸。晚饭过后,吴邪清理桌子,张起灵丢垃圾时看见垃圾桶里被蹂躏得不成样子的蛋糕盒子,对着吴邪洗碗的背影悄悄勾起了嘴角。

       就这样,吴邪的状态一直持续到睡觉,连姿势都是吴邪侧身背对着张起灵,以前有时候张起灵会动手动脚欺上来,吴邪会懒懒的将手拍下,可这次就算张起灵整个人贴上来、从后面抱着他也没有动静,这回看来是真的生气了,全当张起灵是透明的。张起灵却不恼,抱着抱着抱到了第二天早晨。

       刚刚醒来时阳光已经洒在两人紧贴的脸上,吴邪摇摇脑袋,想要避过甜蜜却刺眼的阳光,身边的人却更早一步帮他挡住了烦恼,他安心的笑着窝进那人的怀里。诶?不对啊?!他昨晚不是被对着那人吗?怎么一夜过去自己竟变成抱着他睡了?况且他还没有消气呢,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

        他清醒清醒脑袋,立马张开眼睛,带着怒气转身过去,却发现那人挡在前方的手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不是眼花啊!吴邪伸出手抓近一看,是枚戒指!他疑惑的转头看向张起灵,却感觉到自己的右手也被抓住,被张起灵带到眼前,在自己的无名指上也有一枚款式相同的男式戒指,接着耳边就听到:“吴邪,节日快乐。”

--------------------------------------------END----------------------------------------------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22)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