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瓶邪三十题(重发)

瓶邪三十题——【全部HE/温馨/恶搞/小白....../日更两题(可能会有变)】

14、感冒

       曾经有位名人说过(雾)——春天是个恋爱和感冒高发的季节。

       很不幸,咱们的小三爷就属于后者。

       张起灵端着午饭进宿舍的时候,吴邪依旧像早晨一样将被子裹着缩在床铺上。从起床就发现他身体不对劲,要上的课已经帮他请了假,一直睡到现在腹中还是空空的,张起灵不由得担心。

       “吴邪…”张起灵凑到吴邪旁边小声叫他起床却不见反应,又用手轻轻拍拍他的脸,吴邪才伸出手在空中乱挥挥,不满(撒娇)的嘟囔着:“妈,别吵……我还要睡……”,接着一个翻身,没了动静。

       张起灵顿时黑了脸,还从未有人这样喊过他,突然有一种要砸碗的冲动(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是饭不能不吃,吃完还要喂药,就狠下心将他的被子拉下一半,受到凉气刺激的吴邪打了个寒颤,眼睛终于半睁开了,手迷迷糊糊的揉揉,侧过头看见张起灵正端着粥,面瘫着对自己说:“吴邪,吃饭。”

       吴邪甩甩脑袋,又躺了回去闭上了眼睛,软腻的声音说道:“那啥,小哥,咱们这食堂的饭真心恶心,一想到就要吐,还是别折磨我了,我还想睡会儿。”

      “不是食堂的,我自己做的。”

      没有听错吧?!吴邪又立刻半支起身子瞪大眼睛看着他,“小哥,你竟然会做饭?可厨具哪里来的,咱们这宿舍没有啊?”

     “会。隔壁的”

      说完,张起灵帮着吴邪把枕头靠在墙上,让他半坐起来,等到张起灵再将碗筷递给吴邪时他才发出一个恍然大悟的“哦”声,原谅生病的小三爷反射弧有点长,脑袋转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张起灵是在回答他两个问题。刚舀了一勺粥送进嘴了,突然感觉少了些什么,又加了句“谢谢小哥”,继续扒起粥来。

        正在阅读药品说明书的张起灵闻言抬头,看着毫不知情的那人好一会儿,突然道“吴邪,你的脸”说着还指了指,吴邪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不明就里,张起灵“啧”的一声,放下手中的药凑到吴邪跟前,掰过他的脸就将唇覆了上去,末时竟加了句“米粒吃到脸上了。”

         也不知道是否是生病的缘故,此时的吴邪面脸通红,脑中只剩下一句话:艹,小爷好像恋爱了......END

==============================================

其实是PO主感冒了...阿嚏!


       


评论
热度(7)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