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小肚子

——【给自己的生贺/瓶邪/HE】

       张起灵刚轻轻推开卧室门,就看见吴邪一只脚悬在床边,另一只脚压住被子,白色宽背心被无意掀起,露出一起一伏的小肚子,小邪估摸着是感觉肉肉的肚子还是比窝更舒服,就舍弃了还蜷在窝里的小闷,趴在吴邪的肚子上就睡着了。

       张起灵怕吴邪肚子被压着呼吸不通,两指夹起小邪后颈就提到旁边去了。没了遮掩,小肚子就一下子暴露在张起灵的眼前。

       心宽体胖这个词倒真是说对了,从吴邪身上得到了诠释。小日子过得平静了,肉肉也趁机侵略进来,吴邪明显比几年前圆润了不少。张起灵还记得,前几天吴邪无意中照镜子时,发现并不得不面对自己发福的事实,当日的饭菜也吃得少些,睡梦里还迷迷糊糊的说什么“坚决抵抗,奋力拼杀”…“小哥,快拿黑驴蹄子,小肚子要杀过来啦”…第二天一早便不见了人影,穿上压在床底的一套运动服晨练去了。三分钟的热度不过多长时间就坚持不住了,几日下来,又恢复到吃了就睡,醒了再吃的状态。

       张起灵思及此,瞥了一眼不仅没消失,还有继续增长趋势的小肚子,不经意的用手指捏捏。还别说,这手感真不错!见吴邪似乎有转醒的样子,张起灵抿抿嘴,压制住了要勾起的嘴角。

       有些事,还是不要说的好一一他无言想到。准备去做晚饭前,复又捏了捏,才关上房门离开了。

        一旁围观全程的小闷一边在心中默默鄙视了一番面瘫主人的愚蠢行径,一边将脑袋轻轻枕在小邪温暖柔软、毫无防备的小肚子上,听着小邪的轻鼾入眠。

======================END======================

此文献给到了晚上才吃蛋糕而且吃完就睡的PO主,祝自己生日快乐!

顺便秀一下生日礼物(因为之前一直看的都是电子书,好不容易攒到了钱,终于下了狠心...)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