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绳命在于运动

——【瓶邪/短篇HE/班主任邪/数学老师瓶】    

    没有班主任的早自习,可想而知是多么恐怖。全班像炸开了锅似的,班级后排是此起彼伏的“飞机要不要?!”“慢着!老子炸你!”......一般这个时候,班主任早该来了,尽管有疑惑,但谁又会为了这个问题放任大好的光阴年华?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人生得意须尽欢,不如自挂东南枝。

    急急的跑步声从教书门外传来,被遮掩在门内的两人相互使了个眼色,只等门被打开的一刹那,手中盛满水的桶向那人泼去。
    好兄弟妥妥滴。

    赶慌而来的苏万完全没有料到,等到被泼了之后却意外地没有什么反应,书包还未来得及放下,掠过两人就直奔讲台上大吼一声:“安静!”当然,没人理他是必须的。他倒也不在意,继续往下说:“今天天真来不了了!老闷带我们去比赛!”一边说着,一边却在思索放学找几个好兄弟把刚才泼水的两人给阿鲁巴了。

    话音一落,大约有一秒钟的时间,全班诡异的静了下来,直到坐在前排的一名四眼儿弱弱的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

    苏万着急道:“啧!我今天路过办公室听到老闷在帮天真请假啊!说是天真感冒了,结果老闷被安排托管咱班!”

    教室里更吵了。

    谁又会希望和这位中高贵冷艳、一看就是禁欲系的闷油瓶呆在一起一整个上午呢(天真除外)?一看就知道咱班那片区域就要变成低气压区,都跟下了结界似的,老闷往那儿一站,他们尿尿都要冻成冰了。

    吴邪本是这个班的班主任,而张起灵是他们的数学老师。今天是运动会,还有全校老师的比赛项目,这个时候生病的确奇怪。说实话,不管是这班上的花痴们还是一群精力旺盛天天打DOTA的屌丝们,都挺喜欢这个阳光温润大帅哥、还能在下课后和他们讨论游戏攻略的好哥们。

    奇怪的是,吴邪与张起灵是关系却出人意料的不错,用知音体的来形容,就是:冰雪般的人儿啊,他就如同那红火的太阳,温暖着你晶莹的心!

    据说,有些每天早早到校的学生经常会看见吴邪和张起灵一起到校,放学也有同路的人看见他们一起回去,所以班里基本确定吴邪和张起灵是住一起的。连中饭也一样,就算是两个不一样的饭盒,但饭菜都是一种,明显是一个厨房做出来的。

    满教室叽叽喳喳的声音在张起灵进来的那一刻就全部消失了。不消得吼几句才能压制住这群青春期的骚年们,只用刚刚踏进教室的身影就能放大招。
    不消张起灵多说,待到《运动员进行曲》响起,体育委员赶忙拿起班牌整路队下楼。静默无声地突然在身旁出现一支队伍,每个班都会怕的好伐,就像身边出现了阴兵借道一样,不过一看领队的是出了名的张老师,也都用眼神表达了一下同情。
    真的是好可怜!

    非常值得同情!

    把你们班花送给我们班就更好了!

    就在低气压的压迫下和别人同情而怜悯的目光下,他们终于历尽千辛万苦,看到了一个熟悉而美好人物一一吴老师终于来了!
    要说吴老师,这可是他们是救星,就算有十个张老师站在他们旁边也能被吴老师一举拿下。
    安全妥妥滴!
    而慢慢从遥远的天际出现在同学们眼里的是脸色苍白、步伐微虚,衬衫的扣子扣到了最上方,一颗不落。
    真是非常虚弱。

   受尽病魔的摧残,仍坚持来参加运动会,真是非常感人,带病还要给咱班比赛、争光添彩,真的是非常值得落泪!几个玻璃心的女生甚至都嘤嘤嘤的哭了出来,尊是非常给力!
    相对于学生们,张起灵却显得有些不爽,脸色略黑。不等张起灵问出口,就有吴老师的脑残粉上来特地关爱,怎么生病了还来。张起灵脸色更阴暗了。
    吴邪假装没有看到,正气凛然地说:生命在于运动!
    等学生走后,张起灵才侧过身子,伏在吴邪耳边说:昨晚不是才运动吗。
    吴邪的脸轰的一声全红了,看着远方的天空:今天天气真是好好啊!

======================================END==============================

换了一种文风...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语笑阑珊的文,脸都要笑成一朵菊花了!

评论(2)
热度(22)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