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所谓长白,所谓2015

为什么要去长白?
我们吵着、闹着、叫嚣着、执着着要去长白。我记得我曾经总是向别人解释着是谁谁谁要回来了,慢慢到后来就再也不想解释了。
我也质疑过自己。从理智上来说,纵然我相信我能感受到他们是存在在我们身边的,但事实就是事实,我们永远无法触到他们。若是说去长白山是抱着某种目的,倒不如说是一种形式。
我们去到长白山,它也不会与以往有任何不同,还是那些山,也不可能出现我们脑补的场景。但我只是想说,虚拟不代表不存在,至少我们曾真真切切的爱过。
去长白不过是想宣告:我仍然并将一直坚信我所坚信的。吴邪、胖子、小哥、铁三角、终极、十年之约……他们从未消失过。
2015,静侯灵归

评论(1)
热度(28)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