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我的滑板鞋(填词)

(瓶邪/腋毛张设定)

张:很多事已模糊不清

但我现在还记得

曾有一个中午万奴王问我

今天怎么不发呆

我告诉他我十年之期快要结束了

他问十年和发呆有什么关系

我淡淡看着青铜门没有回答他

我想只有我自己懂

时间会给他答案

吴:小黑金还放在古董店里落灰

我在某月某天清晨倏然醒来

床头柜上的温开水已经变凉

电子钟没有闹铃但时间已到

我想我应该出发了

张:当我醒来我意识到我必须做些什么

那就是我想要的剪刀

我的大剪刀时尚时尚最时尚

将阿毛(腋毛)剪下我情不自禁
咔嚓 咔嚓

它闪闪发光不停咔嚓

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

有时很深有时很浅

一种帅气让我帅到没有朋友

有了剪刀长阿毛都不怕

一根两根一堆两堆

咔嚓咔嚓在舞蹈

似死神的镰刀

咔嚓 咔嚓

我想象着他的模样

张: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吴:我把鬼玺按入青铜门等待

张&吴:青铜门缓缓打开那是熟悉而陌生的你

吴:我告诉我这是真的这不是恶梦

张:一步两步你走过来

吴:咔嚓咔嚓是什么

似死神的镰刀

咔嚓 咔嚓……

那剪腋毛的是谁

咔嚓 咔嚓

似死神的镰刀

似死神的镰刀

=======================================================================


   

评论(7)
热度(15)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