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一天

[瓶邪/全性转/甜文he完结/雷者慎入]
1.吴邪胡乱揉揉满头乱发,套上睡衣,掀开被子跳下床,阳光照在两人的身上暖融融的,她轻轻拍了下张起灵的翘臀,立刻溜进浴室。
2.吴邪叼着牙刷,张起灵帮她挽起长发
3.张起灵走进厨房,早粥的香味从锅盖里溢满小屋,她过去抱住吴邪。
“喂,灵儿姐,你的胸抵着我了”
默默低下头看了眼自己的。
4.她俩到达古董店的时候,王萌正在吃汤包,手忙脚乱关了电脑屏幕,不料传来“you are my destiny”的歌声,赶紧拔下电源。
吴邪抬手就是一下“小丫头片子,今儿我和你张姐去逛街,你好好看店,不然扣你工资”
5.吴邪赖在甜品店不走
6.张起灵双手提着保健品,被塞了一嘴芒果冰淇淋。
7.在吴爸吴妈家吃完晚饭,就着走苏堤消消食,半路又买了一杯冰奶茶。
8.还真是奶茶,下层茶,上层液体奶油,怎么摇晃也不相溶。吴邪悄悄看了眼张起灵,问“灵儿姐,你不爱喝甜的吧”
9.两根吸管,吴邪喝奶,张起灵喝茶。张起灵看着吴邪小口慢慢嘬着,忽然将吸管提上猛喝一口。
10.吴邪傻眼,看着上层少了一半。
11.两人争着喝一杯,直到脑袋撞到脑袋,同时抬头,吴邪喝得太快,这才感觉到冰到牙都酸了,张起灵别过脸,看来也绷不住了。
12.吴邪洗完澡,套件体恤短裤大咧咧躺在床上,捏着肚子上的肥肉。
13.张起灵洗完,躺在她旁边,头发纠缠在一起。她摸摸吴邪的肚子,“少吃甜食”
14.拉灯

评论(3)
热度(42)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