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黑花】——曲终人未散

——【黑花/HE/民国设定】

一曲终了,新旦解语花缓缓落下最后一个音,徐徐下台。
台后的新学徒看着台前叫好的观众,一边附和道:“小九爷,您看着带下的观众可都是慕您的名而来的啊!”
“嗯”解语花随便轻应一声。微微勾起唇角,略显讽刺。

出门时早已是深夜,也不知是太过凛冽的雪还是疲劳,只是突然想吃一顿宵夜。可现在,清冷的大街上哪儿还有什么店铺?

”哟!花儿爷,没想到瞎子在这儿遇见您!“一脸痞笑的男人不知从何处闪出。
黑瞎子?果然是他。
黑皮衣上还有些雪——在这等很久了?!好像,自己的确比平时晚了一些才走的。
黑眼镜见面前的人儿不说话,就“嘿嘿”的笑了几声,自顾自的将解语花拉到不远的亭中,用手拭去凳子上的灰,拉他坐下。有从怀中拿出馄饨递给解语花,”花儿爷饿了吧!喏,瞎子给您备了馄饨。“
解语花接过是的确微微有点惊讶——还是热的!!
他瞥了一眼正笑嘻嘻的黑眼镜,算了,无视他好了。

其实馄饨并没有那些山珍海味好吃,但,心总是暖的。
只有他会这样等着自己吧,这个瞎子!


肚子暖了,倦意却涌上来了。其实解语花知道自己并不是这样的人,不是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吗?
可只要和这个痞子在一起就莫名的安心。安全感么?不应该是这样的,自己从未信任过他们,今后也不会。
可,那种温暖,不是自己贪恋的吗?


回到家时才发觉,竟是那瞎子背着困倦的自己回来。
黑眼镜看了看模模糊糊的小花,竟这样信任自己啊!
他为小花清理干净【共(会河蟹吗?)浴神马的自己脑补】,换上睡衣,褪尽一身铅华后,钻进被窝里,从后面搂住解语花——这是他最喜欢的时刻,没有一切纷争,只有自己所爱的人陪自己享受安静。


早晨,第一束阳光横冲直撞的冲进房间——竟然忘了关窗。瞎子小心翼翼的为谢雨辰挡住,生怕扰了那人——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好好休息了。
而怀里的人扭了扭,直向黑瞎子的怀里钻去。
黑瞎子轻笑了声,吻向了怀里人儿的额......
--------------------------------------------END-------------------------------------------
“唔——爱,瞎子”轻轻梦呓。
“嗯,瞎子也最爱花儿爷了。”

评论
热度(3)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