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如果有一个危险的爱人怎么办?(知乎体一发完)

如果有一个危险的爱人怎么办?
关根      某宝卖腊鱼腊肉满一百包邮,满两百送老板娘近照一张。

         不请自来。
         首先题主这个问题要分两个方面来看,一是你的爱人身处危险,比如从事高危职业,二来是爱人对你人身安全产生威胁。不知题主问的是哪儿一类,不巧,我正好全占了。
        第一,说说我和我的爱人的故事吧,希望对答主有所启发。我和爱人是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由自己亲戚撮合下相遇的,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四个年头。一开始我还是个大学毕业没多久的愣头青儿,打算自主创业,还有一个王姓合伙人,但因为某些原因,辗转到了我亲戚手底下打工,因此认识了我爱人,并开始接触他们这一行高危职业,职业具体不方便透露。
        本来我对这职业了解不多,只知道十有八九是有去无回,起初还因为自己的马虎大意,被爱人相救,恐怕是以身相许几百次都不足以为报了(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爱人对我有什么想法,以为只是好兄弟)。我虽然好奇心强,不过也不是个亡命徒,只想赚着几个钱就抽身,当初倒还想过把自己的好哥们(现爱人)给拉出来,免得在泥潭里越陷越深。也怪我太天真了。慢慢的我得知我们家祖祖辈辈包括和我们家一样的大家族都被牵扯进来,我不得不和爱人一起继续这项职业。要提一点的是,我爱人的性格是那种无欲无求像神仙一样的人。我数不清有多少次他暗地里或是当面阻止我再继续,我曾以为他当我是累赘,越发想证明自己,也跟他发过火,其中一次发火的结果就是他最后跟我表白了,不过那时谜团未解,家仇未报,来不及想太多。后来一起经历多了,我就明白了,他不是那种你生病就给你端杯热水、你头疼就发几句短信要你好好休息的人,他能够做到的对人最好的关心就是把你放在一个他认为绝对安全的地方,你不能有伤害,而他自己是否安全并不重要,就算他进去(不是蹲号子)十年,他也要找一个他信得过的人保护你。最绝的一次是他怕我继续跟着他,就把我捏晕了。等我再次见到他,便是十年之后。
        现在他已经回来了,我们住在一个小村子里,再也不去沾染关于那些职业的东西了,之前他家里的人请他回去,我一口回绝,他也没有说话,默认了。毕竟如果他再消失个几年,我说不定又给自己整出什么幺蛾子。这算得上威胁吗?
        不过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是,如果那些危险的事不是非做不可,你好好劝劝你爱人。如果没用,就像我当初想拉他,反倒把自己也赔了进去。我不后悔十年之间,我为了寻找他,把自己弄得身残志坚嗅觉全失,不过我建议你,你还是先保证好自己的健康安全,至少不要让爱人担心;给他创造一个家,让他从危险中脱离之后,还知道这个世界有一处温暖的地方。
        第二,如果你的爱人对你的人身安全产生威胁。比如我和爱人走在路上,他总喜欢在偷偷牵我手的同时挠我的手心,或者是在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情况下咬我的脖子,更甚者在他感觉到有威胁的对象面前(我发小和隔壁年轻的李寡妇),他会揉腰拍屁股,让我觉得他随时随地都会来上一发,那恕我无能为力,毕竟我也很绝望啊。
        开玩笑的。如果遇到生命安全收到威胁时,请找妖妖灵。
==================================
以下是回复:
        我的职业不方便透露,不过现在是某宝小店铺老板,卖些农家特产,有意者可以私信我。
        照就不爆了,反正你们都没我帅。不过你要是在本店消费满200,可以获得老板娘近照一张。
没错,我和我爱人都是男的,我们现在很幸福,谢谢。
         我没有秀恩爱!没有秀恩爱!没有秀恩爱!
        






        好吧,我就是在秀恩爱。那又怎样?你们这些单身狗。
END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