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如果你有一个不安分的爱人怎么办?

如果你有一个不安分的爱人怎么办?

RT,我和我女朋友刚刚大学毕业,打算明年结婚,目前在市中心租房子住。毕业之前还好,但是一毕业,我就发现我女朋友不是个很安分的人,三天两头就跳槽,之前还跟我商量过去其他的城市发展。按我的观点看既然在这个地方扎了根,就应该脚踏实地走下去,她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点用也没有,所以向大家求助!

张家族长
@王老板 谢邀。
宠。
                                                                                         创建于2017.1.9
                                                                                          作者保留权利
2205赞

王老板  北京潘家园王老板

       相关问题:如果有一个危险的爱人怎么办?
     

       大家伙儿看我兄弟的回答可能都不太懂,我来解释一下。

       我兄弟就称小哥,他的爱人就叫天真吧。和题主女朋友一样,天真也不是个安分沉稳的人,早些年差点就被自己的好奇心害死,好在他身边还有我和小哥。自从小哥了解到这点之后,他就贯彻一个字——宠。

       其实看题主的问题,你们俩都是刚刚毕业,说明还没什么经济基础,而且题主的职位也不是很高的那种对吧。所以你觉得女朋友不安分,其实是她对生活和未来没有希望没有安全感,所以经常跳槽,希望能选择到收入更高的职业。我想题主肯定是感觉到了,并且觉得恐慌,可能也意识到真正问题所在不在你女朋友身上才来知乎提问的。

       所以我想说,你的问题就在于你没有给你女朋友安全感。一个家是要两个人相互扶持才能走下去的。

       先举一个反面例子。十多年前,胖爷我碰到这两货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小哥对天真的感觉不一般。当时他们两都陷在谜团和危险之中,小哥为了把天真拉出这个局,几乎都做到了绝情的地步。说到小哥,其实他这个人原则很明确,你想要活下去,他可以保证你不死,但是如果你一心求死,他也绝不拦着。因此很难想象,小天真无数次自己往火坑里跳,小哥还在明里暗里阻止他,常常一搞就失踪。

       作为旁观者,这样保护天真,说实话,胖爷都替小天真心疼。打个比方,你们两个人都破产了,负债累累,你为了女朋友着想,偷偷把她送到国外,然后你音讯全无,她怎么可能安心?所以,就算你们现在没什么经济实力,你起码要向女朋友坦白,告诉你对未来的设想,你们一起指定计划,向你女朋友表现出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样子,然后努力工作,告诉你女朋友你们要一起朝未来奋斗。

       到了后来,小哥应该也是觉得自己方法不对之后,就开始贯彻宠字方针了。对于一些危险情况,他是能阻止就阻止,阻止不了就任由着他闹,不过会默默保护他,比如胖爷我、人妖还有瞎子,都被他托付过,在他不在的时候保护天真。如果题主你在以后有了一点实力之后,你女朋友还是这样,可能是天生性格就这样儿,那最好是不要阻止,不然会适得其反。在你可以保护的范围内,任由着她来,不然还能怎么办,她是你媳妇儿呗。

============================================
以下是更新:

       很多朋友都问我小哥和天真最近怎么样了。我说你们怎么这么爱吃狗粮呢?

       还是宠呗!

       我们退休后,搬到一个小村子里住着,还蛮有那种面朝大海那什么感觉的。头几年,天真想靠养鸡发家致富,我料到这小子也就三分钟热度,看着个小鸡仔可爱就想养,最后多半全死了。但是之后奇了,这些个小鸡娃儿还真成了一笔小收入。你猜怎么着,其实是天真养了几天就懒得动了,后来全靠小哥每天晨跑之后打扫鸡舍,喂饲料,检查母鸡们的健康状况,半夜起来赶黄鼠狼。现在小天真最多也就杀杀鸡,做点小鸡炖蘑菇。

       后来天真这小子又要搞什么网店。你说我们这旮旯地儿能卖些啥?结果还是靠小哥定期钓鱼,做腊鱼肉,小天真就只在网上跟别人杀价,还自称老板起来。为了吸引顾客,就拿小哥不露连的照片当赠送的。小哥居然没啥意见。

        三天两头就能看到张家伙计送各种宝贝过来,生怕族长住不惯这小村子,强烈要求族长回去。最后被小天真拿着鞭炮轰了回去,小哥什么也没说,看他那表情估计还挺享受的。

        如今真的是越来越懒了,早上吃完早饭就到院子里躺在摇椅上晒太阳,要吃什么喝什么直接喊小哥就给端到嘴边。虽然以前经历过生生死死,也难得清闲,可这小天真的肚子看着发大,活像五个月的孕妇。之前我跟小哥提过,他摇摇头说:“胖点好。”
         行,你就宠着他吧。                                               
                              
                             
                              创建于2017.2.4
                                                                                                       
                              作者保留权利

                                                                                        

END

评论(10)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