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嘀嘀番外

——[瓶邪/HE/ABO孕期预警/和正文没有多大联系,无法接受的人可以不看/小甜饼]

        吴邪是闻着粥的香味醒的。他伸伸懒腰,因为昨夜的欢愉以及小包子,他全身酸痛不已。现在已是中午,窗外阳光正好,照在他身上暖融融的,在雨村难见得很。侧头,他就看见自家alpha正在在阳台晒衣服,他的alpha也看见他行了,阳光下露出淡淡的笑。
        张起灵将粥端过来后,就把吴邪抱到阳台的摇椅上。现在吴邪已经怀孕有七个月了,小包子越发越大,吴邪因为每天好吃好睡开始发胖,以前的精瘦的身体也变得软乎乎的,手感极好,双乳因为哺乳期而微微隆起,隔着睡衣,两颗茱萸若隐若现。特别是他现在浑身散发出的甜蜜的气息,让张起灵都忍不住喂一口粥还偷香一口。
        张起灵仍旧忘不了,自己刚刚在这里找到吴邪时,看见他居然大着肚子——应该有六七个月了,一个人弯着腰打扫后院的场景,无论过多久,他都不会原谅自己。为了不给吴邪带来麻烦,他不辞而别回到族里去解决一些事情,回来时他就找不到吴邪了,所有亲友包括王胖子都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他只看见客厅里有一张化验单。
        吴邪已经怀孕了,而且有两个月了。
        omega初次怀孕的前三个月,极其不稳定,alpha不在身边是很危险的,他难以想象吴邪只身一人去了哪里,更无法想象失去吴邪的后果。
后来他想起吴邪无意中跟他提起希望以后可以在一个雨村颐养天年,他就立即出发。不过当时吴邪只是随意提起,而雨村根本不是一个村子真正的名字,只是外号。张起灵几乎走遍了半个中国才找到。
         他记不得那时吴邪什么表情了,应该说是他什么表情也没有。他慢慢走过去从背后搂住吴邪,听到他说:“你来了。”,便被吴邪带着上楼。
        卧室里弥漫着来自omega的龙井茶的味道,还有一股但得几乎不存在的味道——那是他们的孩子。张起灵看见吴邪拉开衣柜,左边是整理好的吴邪的衣服,而右边是自己的各种东西,有衣服、外出必需品、工具。吴邪一边拿下张起灵的背包,一边缓缓解释道:“小哥,你的东西我全都放在这边了,已经归类好了,以后你要是要走,直接在这里找吧,免得有些东西来不及拿。”
        张起灵听完,没说一句就直接上手,有条不紊地把自己的东西往吴邪衣物那边放,毫无规则地将两人的东西混得一团乱。
         吴邪看着张起灵如此幼稚的举动,不由得好笑,“张起灵,我知道你要走的时候我是不可能组织的,你现在做这些有意义吗?”
         张起灵僵在原地,随即转身轻轻抱住吴邪吻了下去,吻得急切而小心翼翼。他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引诱着吴邪与他共赴巫山云雨。只是和那个吻一样,吴邪既不接受也没拒绝,一直都是那样淡然而疏离。
            事后,吴邪由于怀孕和疲惫立即就睡着了。张起灵看见吴邪背对他蜷起身子,双手抱在肚子上,不得不说他的确感觉到心中钝钝的疼痛,比小时候被逼着下斗还痛。他叹了口气,凑过去将吴邪紧紧拥在怀中,拉起被子,发出信息素安抚自己的omega和孩子。
        自此之后,他再也没有离开吴邪半步,虽然他不会用一些花言巧语来保证什么,但他会用行动来让吴邪解开心中这个疙瘩。
        他抢过吴邪的一切工作,只让吴邪坐在一旁,指出他有哪里还没有做好。
        他经常在夜里起身给孕期容易抽筋的omega捏脚,看看吴邪有没有哪里不太舒服。
        他很乐意看吴邪因为怀孕而烦躁,对自己发火的样子,只要不是那样冷淡,吴邪怎么对他都乐意。
        他会因为吴邪希望独自去市场上赶集而皱眉,然后不由分说地一起去,护在吴邪身旁,避免汹涌的人潮冲撞到他。
         他不愿再看到吴邪面对突然到访的张海客,装出的一副蛇精的样子,因为那是吴邪对内心怯懦、没有把握的掩饰。于是他直接警告了张家的人,不允许再出现。
         他最喜欢吴邪因为身材走样,烦恼焦躁的样子。他会把他抱个满怀,用吻来告诉吴邪,自己有多么开心,像自己这样的人,还能拥有一个家。
         他喜欢满怀期望得用木材,亲手给孩子做出独一无二的摇篮、木马。
         他愿意把自己这一辈子的温暖都给他。
         吴邪看着把他当猪一样养的张起灵,默默念叨着goodbye,我亲爱的腹肌。
END

评论(6)
热度(67)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