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关于大葱味信息素

        其实刚刚开始些这篇文章的时候,只是因为有次在楼道里,刚刚下一层,一股大葱味儿就直冲脑门,鼻子倒是突然通畅了,吃过芥末的应该知道这种感觉吧?所以就联想到信息素是大葱味的alpha。
          这篇文完全是出于脑洞顺势写下的,开始也没有多想,但是昨天在看到一位小天使评论自己看到因为信息素而被嘲笑的小哥,心酸得都没心情上车,我突然想到,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这样的现象——假如将信息素换成其他任何一种生理或心理的缺陷(不带任何贬义,选择葱味信息素,只是出于对于生长在江南的吴邪来说,很可能无法接受)。
         很难想象,强大如神的小哥会对自己某种缺陷产生自卑,但是当现实如此,吴邪有极大可能没有办法和一个满身葱味的alpha结合,张起灵难免担心。
        但是吴邪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他的第一反应不是远离,而是选择先安抚张起灵,不能让这种自卑在他心里埋下种子。最后,吴邪可能是脑洞大开,想到把鼻子毁掉这一方法,但他的确是在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情况下,出于保护张起灵的目的,选择自己做出牺牲。
         身体或心里缺陷在生活中是很现实的问题,当你面对一个身患残疾或是患有自闭症、忧郁症的爱人,悲观来想,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保证会陪伴他直到终老,爱会在每日的琐事、困难里被消磨殆尽。
         所以我希望,每一个折翼天使,都能遇到属于自己的吴邪。

评论
热度(7)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