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哪些有隐藏功能的APP给你带来重大变化?(知乎体)

关根
本店消费满一百包邮,满两百送老板娘近照一张
该回答2250个赞   305条回复
=====================
        小黄鸡睡眠。
        这个APP是很久以前工作的时候下的。本来我不太相信这些东西,是一起工作的小年轻们推荐的,久而久之,无聊的时候我也开始尝试这个应用。
       
        那时候工作,几天几夜不睡那是常有的事,而且是高危工作,所以睡眠对我们来说是相当重要的用来恢复身体就机能的途径。这个软件本来的功能是记录睡眠,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深度睡眠时常、梦话和鼾声记录,以及睡眠质量分析。工作时,我的神经常常出于高度紧张的状态,睡眠时间极短,深度睡眠几乎没有,噩梦很多,而且梦话里面基本都是呼叫声,当然,记录里还有连绵不绝的打鼾声,我敢保证那是睡我隔壁的老王的。总之,小黄鸡睡眠给出的结果就是质量差到无以复加,还收到了“关爱身体”的自动提醒。

        看到这里,你们可能觉得我有些忽悠,其实我也不清楚这个记录的真实性,姑且就当做给自己的心理暗示罢了。但要说关于这个隐藏功能,先问问,你们有没有用过“探探”?我没用过,那些小孩子们爱玩,我还有一次收到被他们设置成“暗恋的人”的短信。我要说的隐藏功能,就堪比“探探”。

        因为本来就清楚自己的睡眠有多糟糕,也就不想继续用这款软件自己给自己添堵了,好几年都没有用过。正好最近刚刚退休,我也乐得清闲,就下载后重新玩玩这个软件。

         头几天还好,记录的结果也比以前好了许多,睡眠时常一般,可能是我以前养成的习惯,不过深度睡眠倒是质量极好,噩梦也有,但没有以前那么频繁,最重要的是终于没有鼾声的记录了。不过到了第五天,我在回放梦话记录时,录音里仿佛出现了几次开门声加上若有若无的脚步声,每一次梦话都是没过几秒就戛然而止了。是因为生活安文化后,警惕性慢慢变差的原因吗?我竟然没有发现有人在半夜偷偷溜进我的房间!我赶紧上楼,在我和室友房里查找一圈,但什么都没有丢失。于是那天晚上,我就把手机藏在一盒角落里,镜头头对准整个房间,焦距调好后就开始摄像。

        第三天我翻看录像。一开始,我室友热了一杯牛奶端给我,加了蜂蜜的,喝完后,甜腻的感觉让我很快就睡着了。接着是一长段静止的画面,就在我眼镜都要把手机盯出一朵花来的时候,画面终于动了。我开始说梦话,因为是摄像,说的什么听不清,我也完全不记得了。就在我刚刚挣扎了不到几秒,我的房间门“咔擦”一声,被轻轻推开。我全神贯注得看着门后的阴影,很快,从阴影里走出一个人——是我的室友!他快步走到我身边,把我搂在怀里,轻轻拍着我的背,应该是在安抚我,没多久,我就睡着在在他怀里。看到他在确认我睡着后走出房间,我的心顿时怦怦跳个不停,脸颊像要着火了一样。我和我室友很早就认识,之间分开过一段时间,在把他接到我家后,我就退休了。没错,我的确很早就对他图谋不轨,我相信他也不是没有感觉,但是我们两个之间总是缺少点什么,让我没胆去捅破窗户纸。视频继续在放,在他走之后,他又进来了好几次。我统计了一下,他有四次是在我做梦的时候进来安抚我,五次把我踢下床的被子拿起来给我盖好,一次关窗户,八次把我杯子里的水倒掉重新换热的。

        后来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谢谢大家,谢谢小黄鸡睡眠,我们在一起了。

        最后,很多时候两个相互暗恋的人往往是缺少一个契机,这个契机很微妙,有时候是一个动作一句话,有时候却总是找不到。我很幸运,这个我心血来潮是下载的APP就这么快成为了我们的契机,也祝福你们吧。
======================
统一回复一下
        第一,我没有在做广告,也不是秀恩爱。当然,要是收到了广告费,我也不介意多说一点。
        第二,我不是六十岁爷爷,退休只是一种比喻。我和我爱人都很年轻,哦,不,只有我还很年轻。但是绝不是评论里脑补的那样。
         第三,我不保证你们用了这个APP后都会收到一样的效果,因为首先你们要有一个会给你盖被子换热水的室友。如果你失败了,我不付任何责任。
END
PS:很多功能都是瞎诌的。
        

评论(19)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