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男友力MAX

——【瓶邪/HE/投其所好篇】

       吴邪左看看右看看,确定娃娃机周围没有什么人,看着刚刚被自己支走的小妮子,深呼了一口气,将沉重的双手举起,一手慢慢放在操纵杆上,另一只手搭着按钮,等待着时机......

       老妈同事的女儿刚考完中考来杭州旅游,老妈没时间,就把那古灵精怪的小妮子交托给了自己。他只能暗暗长吁短叹着倒霉,陪着她从早上的西湖到现在的电玩城,如今又缠着他要个娃娃。成天守店的小老板哪会这个?硬币投进去不知多少,但是为了证明自己,无奈,刚好记得网上有个抓娃娃百发百中的技巧,虽说有些缺德,不如,试一下?

        打好自己的心理战,吴邪舒展了一下腰身,看着娃娃机里的目标似乎已经到达了最佳位置,他的双手却离开了操作盘,扒上了娃娃机两侧,蓄力,只待最后一秒——

        “轰!”娃娃机整个向前倾了一个角度,本事为了坑玩家的金属爪滑不溜秋得正好,娃娃一下托爪而出,受了惯性的作用,向前掉落进出物口!

       YES!吴邪默默给自己一个赞,却感觉身周一个安静的视线不知何时黏上了自己!完了,刚刚那一幕不会都被看到了吧?他缓缓回头,似乎听到了脖子的咔嚓声。

       知道发现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每日都会来他小古董店的暗恋了好一段时间的男神。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正考虑怎么打个招呼,解释一下刚刚的事件,那人却从腰上取下一个娃娃,递过去:

       “吴邪。你喜欢?”

        再一看,整个腰上都别满了他刚刚试图抓出的小僵尸。
         “我家还有大的”张起灵补充道。

        END

评论(2)
热度(26)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