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最炫女神风

——【杜柔/全职高手轮回欣兴客串/最炫民族风填词】

最炫女神风

杜:唐家的妹子是我的爱

手中的战矛尽情冲我来

豪龙破军开道才最呀最气派

速战速决再来一盘最开怀

轮回众:豪爽的姑娘啊很可爱

只可惜人家对你不理不睬

拿起手中的冰渣啊不要再等待

打倒点心就把女神娶回来 (方锐:快够(╯‵□′)╯︵┻━┻)

就算跌倒不哭继续站起来

杜:你是我那天最美的意外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悠悠的擂台只等待你到来

等待和你每一场比赛

你是我一生最美的期待

怎么没就让你留下来

永远都唱着最炫的女神风

是整场对战最美的姿态

其他战队众:(和声)呀啦啦喔了呗
伊啦嗦了喔了呗啦 

欣兴众:我听见你心中动人的情怀

只是你的血条已不再


杜:唐家的妹子是我的爱

拼尽一切只为你明白

一挑三的节奏是最呀最豪迈

什么样的汉子才是你的菜


欣兴众:弯弯的情谊从轮回来

流向咱万紫千红一片海

哗啦啦的嘲讽是我们的最爱

一路边战边唱才是最自在

冠军、女神都没有那么简单!

END

评论(4)
热度(16)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