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相性一百问上(前五十)

——[吴邪作为出柜的摄影师关根被编辑邀请做一个采访,看老夫夫如何花式互撩]

1 请问您的名字?
吴邪:吴邪,笔名关根
张起灵:张起灵

2 年龄是?
吴邪:算下的话……正好四十,一枝花啊
张起灵:……
吴邪:至今是迷
小编:看来是年上忘年恋

3 性别是?
吴邪:需要我掏出来给您看看吗?
小编脸红:不不,不用不用!
吴邪:我说的是身份证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吴邪:温和吧大概,不过我知道手底下都喊我吴小佛爷
张起灵:你一直如此。吴邪私底下叫我闷油瓶

5 对方的性格?
吴邪:我之前看微博上有句话,还是小花@我的,说什么……世界上没有真正的高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张起灵:很可爱
小编:具体是什么意思?是指关老师性格都很可爱还是关老师的性格是很可爱?
张起灵:都有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吴邪:在我三叔家楼下,我到现在还在怀疑那次其实是老狐狸给我相亲
张起灵摇头:是在他的满月宴上
吴邪:原来你那时就看上老子了,老子那是才多大啊变态!
张起灵无奈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吴邪:嘁,那我怎么记得?
张起灵:很软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吴邪:口闷体正直
小编:?
吴邪:总是什么都不多一个人承担
张起灵:爱逞强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吴邪:口闷体正直
张起灵:爱逞强,不懂得保护自己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吴邪:当然
张起灵:嗯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吴邪:小哥,暗地里喊过闷油瓶瓶仔张狗蛋张秃子影帝失踪人口地上生活九级残废张鱼哥……
张起灵:吴邪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吴邪:大宝贝儿(东北话)
张起灵:小哥,都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吴邪:猫科,黑豹之类的
张起灵:兔
小编:很萌的形容呢!
吴邪:我看他是想说狡兔三窟吧。狐狸养出来的崽儿,怎么可能是小白兔?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吴邪:自己
张起灵:他喜欢的
小编:回答很宽泛,具体有哪些?
张起灵:他看上某个东西,会假装不在意,但是眼睛会发光,也会偷偷想方设法,我知道他喜欢的。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吴邪:他自己
小编:关老师,还没到后五十题
张起灵:都好。他送的都喜欢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吴邪: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张起灵:没有

17 您的毛病是?
吴邪:好奇心太重,太固执,不然我也撑不过这十年
张起灵:以前没有。遇到吴邪后,他觉得不好的地方

18 对方的毛病是?
吴邪:以前是没毛病,现在的话……牛脾气死倔小气蛮不讲理精力旺盛又二又呆
小编:看来其中有不少故事啊……
吴邪:我不打算说
张起灵:我都喜欢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吴邪:一夜七次?
张起灵:在我不在的时候受伤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吴邪:不听话
张起灵:总是瞒着他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吴邪:负厘米接触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吴邪: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约会,不过我认为是在楼外楼
张起灵握住吴邪的手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吴邪:尴尬
小编:能详细说说吗?
吴邪:那时候他要走,我想留他,但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立场,那时候我一味嘴炮,他什么都不说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吴邪:还没牵手。老人家比较保守
张起灵:其实有接吻
吴邪瞪大眼睛
张起灵:失忆那段时间住你家里,趁你睡着的时候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吴邪:楼外楼,现在的话是村里的小鱼塘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吴邪:找秀秀买点衣服。布料没多少,钱花了不少
张起灵:满足他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吴邪:我
张起灵:他
小编:什么时候呢?
吴邪:退休后回雨村
小编:也就是说你们相互暗恋了十多年!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吴邪:死缠烂打
张起灵:生死不离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吴邪:当然
张起灵:以前不懂,现在懂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吴邪:吴邪,最后一次
张起灵:不疼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吴邪&张起灵:不会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吴邪:如果他真的要走,我会放手
张起灵:可以,希望他能幸福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吴邪:他总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张起灵:担心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吴邪:隐忍的时候
张起灵:哭的时候(被我艹哭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吴邪:碰到血尸毛粽子
张起灵:他离开我视线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吴邪:爱
张起灵:待在一起

39 曾经吵架么?
吴邪: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吴邪:到时早些年不懂事时候的事了
张起灵:以后不会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吴邪:他受伤的时候我就没辙了
张起灵:不会生气,会尽力说服他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吴邪&张起灵: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吴邪:他不会再消失的时候
张起灵:一直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吴邪:找他
张起灵:保护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吴邪:过去十年有乱想过
张起灵: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吴邪:石楠花*
张起灵:多肉。很坚强,肉很多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吴邪:以前有,现在没了
张起灵:会一起分担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吴邪:爷的字典里没有这两字
张起灵:不会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吴邪:没隐瞒过
张起灵:不在意,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吴邪&张起灵:当然

TBC
*石楠花:闻起来有jy的味道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