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修炼,暂不更新

每天查房都发现滚滚在越狱(番外)

——[瓶邪/荼岩/小甜饼/OOC]
安岩:吴邪,天快黑了,我们赶紧下去吧。

吴邪:怎么?这么听那只两脚兽的话?

安岩:神荼发现我不在,肯定要找遍整个园子的!

吴邪:你想多了,我听胖子说他这几天都和瑞秋一起去食堂,这会儿就算找不到你也已经去吃饭了。

安岩:不可能!他每次都是看我喝完盆盆奶才去放心食堂,而且是那只瘦杆子母两脚兽自己靠过去的。话说回来,你就不担心你家小哥满院子找你吗?

吴邪:我总是要离开的。

安岩:你哪一次越狱成功了?上次明明我色诱神荼成功,偷到钥匙了,你最后说钥匙偷错了。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次你根本就可以越狱。

吴邪:那只两脚兽太蠢,我怕我走之后,别的熊看他那张死脸,一爪子糊他脸上。他又不温柔,按摩的时候手还冰凉冰凉的,肌肉太硬,被他抱着跟躺在石头上一样,啃起来还没竹子好吃。除了我没熊养他,他就得喝西北风。

安岩:那我跟你换换?我看小哥挺好的,不挑食,好养活。

吴邪:算了,比不上你家两脚兽,没教好,太丢脸了,不劳烦你。

安岩:我就知道你放不下。那你还老想越狱?

吴邪:你看我们眼下的园子,我们从来没有走到这个园子的边缘,大吗?但是,比这个园子更大的是熊猫保护基地,比基地更大的,还有更多更多……

安岩:我看你就是闲的,想太多,好奇害死熊猫。现在不挺好的吗?

吴邪:好什么?

安岩:我家两脚兽会在我吃完瓶瓶奶后按摩揉肚子!你们都没有!

吴邪:因为你积食后便便会喷得到处都是。院长看到会扣他工资。

安岩:他会单独给我做窝窝头!

吴邪:因为你挑食,你要是瘦一丁点儿,院长看到会扣他工资。

安岩:他会在吃完下午茶后陪我玩“你来追我啊你要是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游戏!

吴邪:那是因为你懒,再不想方设法让你运动,你要是脂肪过高,院长看到会扣他工资。

安岩:他还会在我尿床后,忍着臭给我清理。

吴邪:因为院长看到会扣他工资。

安岩:他还会扮成熊猫陪我。这和工资绝对没有关系。

吴邪:是没有关系,但和生命安全有关系。

安岩:吴邪,不管是被迫也好利用也好,我都会很感激。我出生之后就被母亲抛弃了,我也知道因为我傻,没有熊愿意和我玩。只有神荼,我不像其他熊猫可以自己控制排尿,他也不嫌弃得给我铲屎;我不喜欢吃胡萝卜,他就做成窝窝头给我;每次在我追到他的时候,他都会从上到下把我揉一遍,然后抱着喂竹子;在别的熊猫一起玩的时候,他会穿上熊猫衣服,让我趴在他身上晒太阳。喂!吴邪,帮我一把,我好像,要滑下去了!喂喂!别推我啊,啊——

吴邪收到树下神荼半警告半威胁的眼神后切了一声,有些心虚,虽然是发现他神荼已经在树下才推的。他看见一片片树叶底下,安岩把头埋在那只两脚兽的怀里,而两脚兽一边托着安岩的屁股,一边抚摸安慰他。

一转头,发现暗藏在树叶底下的,还有一对饱含温柔和笑意的眼睛。他知道他的两脚兽似乎在树下已经站很久,现在太阳已经完全下山了,他才不情不愿的爬下去,还没完全到树下,半路就被搂到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唉,他的两脚兽太瘦了,这更深露重怎么受得起?还得他来操心。于是吴邪的四肢都圈他的两脚兽身上,给他取暖。算了,明天再越狱吧。
END

评论(12)
热度(92)
©二蔷子 | Powered by LOFTER